close

 

雨季過後 現在又來到泰國的旺季啦!!

今天介紹的是比較特別的刺青~

但是只要是身上有刺青的朋友 都會想在旅行的時候 在身上多加一筆

有旅行的印記的感覺 ~ 記錄著這趟旅程 或是在度假時把一直想刺的圖一次刺上來 

像之前在石垣島的同事 他去大阪一趟回來 手就多了一個鳳梨 (嗯?) 之類的

所以我在泰國總共刺了3個

因為我們渡假村 斜對面過個馬路 就是一家刺青店

是不是超方便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他也不是隨便一家刺青店 我覺得師傅超厲害 刺得很快又好看 (很多同事都去那刺)

而且師傅有種莫名好笑的感覺 ~ 所以如果是第一次刺很緊張的話 他可以緩和情緒 哈哈哈哈

 

 然後這家刺青店是在普吉島 KATA BEACH 的 Hanuman Tattoo Studio 

 非常好辨認 對面是CLUB MED的入口 之前有時候會有客人問可以去哪刺青 我就會大推這家

上次離開普吉島 刺了兩個 在比基尼線下  

最常有人問的問題就是

刺青會不會很痛 ? 其實還是看地方喔 如果是背 就真的很還好 那如果是側邊像下面那2個

就有點痛 但是都是吃個口香糖都還可以忍受的程度 

那個時候刺完就立馬去逛CENTRAL了 哈哈

CENTRAL是大家的好朋友 有餐廳有VICTORIA SECRET  H&M  la senza 還有電影院

la senza 是款有點像victoria secret的內衣店 但是我每次都買內褲 因為她內褲材質不錯又很可愛 

還比維多莉亞便宜 讚讚讚  所以central就是很容易手滑的地方 哈哈

DAY OFF沒有其他特別行程 就可以來 哈哈

IMG_7804.JPG

這個背部就不太會痛喔~

IMG_6224.JPG

刺青就是一個刺完一個 idea又會再出來的概念

其實patong 那有不少家 但是刺青這檔事 還是要找比較相信的 不然我也是會怕怕 哈哈哈哈

然後可惡 挖到之前的照片 就好想趕快回到熱帶海邊的生活~ 

但是最近我也積極的在台灣玩耍跟上班 

認真的上班~ 休假認真的爬山趴體 

 

 

 

FACEBOOK專頁: 走吧!一起去旅行

刺青店的粉專:  Hanuman Tattoo Studio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