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clubphuket.jpg

在普吉島的6個月是在做Mini club(迷你俱樂部) 就是children coordinator

就是帶著4~10歲小朋友繞著度假村玩的工作  聽起來好像很輕鬆容易 但是對我來說真是個大no no(搖頭搖頭) 哈哈哈

但是很好玩啦 ! 有時候遇到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的確是覺得啊 ~ 蠻可愛的

或是他們真的把你當朋友的時候就會覺得Awwww會想要給他們些什麼做紀念  (被融化了~)

感覺他們長大後也會記得有個美麗的EVA姊姊在普吉島吧 是吧 是吧 

哈哈 先從居住環境介紹

很幸運的在普吉島住到超美的單人房 員工福利 : 每個禮拜有HOUSEKEEPING來打掃房間

對我這個髒人來說 超棒的啊~ 每個禮拜都有乾淨床單跟浴巾耶~ 

還有~ 把我的娃娃變成裝置藝術的厲害阿姨們 超貼心的! 

phuket room.jpg

還會摺蓮花 

 

工作環境部分,

普吉島算是一個大村~ 跟之前石垣島不一樣的是客源來自世界各地

是真的像是聯合國喔~ 根據時間不一樣 主要客源也會不一樣

像中國新年就是講中文的客人居多 是china town 來著 

聖誕節 就是澳洲啊 法國客之類的 到了普吉島才發現原來之前在石垣島等於還是在我的舒適圈啊

因為客人基本上冬天日本人 夏天台灣跟日本人

但是來了普吉島 會需要跟各式各樣的客人打交道 在MINI CLUB就是照顧各式各樣的孩子

但是普吉島非常的好玩~ 怎麼說呢 渡假村外面很好玩:去哪都方便 對面就是個全家 離夜店街PATONG也不遠 

有很多像是世外桃源般的離島可以玩跳島行程 泰國菜好好吃 (外面好玩 可以讓每個day off都豐富滿滿)

村子內 PARTY很多很熱鬧 喜歡趴體是一定要來的 

IMG_6132.JPG

( 跟著客人去帝王島玩 ) 

 

接下來是工作內容的部分

MINI CLUB (又分成4~8歲是MINI CLUB  8~10KIDS CLUB)

早上8:30開始一整天的行程 通常會先去馬戲團FLYING TRAPEZE先 就是高空鞦韆

然後去射箭場 或是 打網球/足球/高爾夫/羽毛球

中午前一定會去游泳池玩泳池遊戲

然後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看班表 有些人要留下來跟小朋友吃飯

有些人可以先離開(但是要去泳池邊跳舞 跳完去跟一般客人吃飯 再午休)

IMG_7505.JPG 

然後就是溫馨的湯姆貓時間~ 我最愛這段時間了啊  我要給湯姆貓與傑利鼠100分

當然有時候是勞作或是畫畫 一直到兩點 (最棒的班就可以在這時撤了 但是晚上要回來跟孩子吃飯和NIGHT EVENT)

然後接班的人來2點有時候會去踢足球 戶外瑜珈 或是大地遊戲 每天都不一樣喔~

我最喜歡這個PAINT WAR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這是給KIDS CLUB(8歲到10歲)

顏料大戰!!!! 看我被偷襲了! 

IMG_6940.JPG

這個孩子非常專業 他帶了蛙鏡

IMG_6937.JPG

哇哈~ 不要跑~

然後 有看到後方的溜滑梯嗎? 他是滑水道! 每天下午也都會有大型活動 剛好那天是滑水道+泡泡趴+野餐

他是孩子的最愛 我心中的夢魘 啊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每次收完我都像從山上來的野人   

IMG_6948.JPG

這是我請不想玩PAINT WAR的孩子拍的 哈哈哈 不想玩就當攝影師吧! 結果她很敬業

然後PAINT WAR結束後  每次玩完PAINT WAR被其他部門看到他們都會一副WHAT THE HELL.... 啊哈哈哈哈哈

把顏料沖完後我們就會去海邊泡一下 再回到剛剛那個地方野餐! 然後玩滑水道 泡泡趴  

野餐時間也是我的最愛  (附帶一提 每天都會有點心時間 我們就會跟著小朋友一起吃NUTELLA三明治 所以是不會瘦的哈哈哈哈)

然後活動結束爸爸媽媽會來接回去  滑水道收一收大概5點多 可以先回去洗澡 準備一下 晚上才可以美美現身喔!

 

晚上一輪班跟小朋友一起吃 然後還有NIGHT EVENT

每個禮拜有兩次MINI CLUB SHOW (一個大一個小)

IMG_68166.jpg

大家在後台都超想看其他人跳舞  就變成一堆屁屁 哈哈哈哈

IMG_6817.JPG

mini club show 就是小朋友的秀 我們會幫他們化妝換上戲服教他們跳舞 

邊跳舞很不是我的專長 可是教完覺得超感人的啊~ 我都快緊張屎了 

我記得我有選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  害我現在聽到都快點按跳過 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讓小朋友們穿粉色澎裙 超少女的

IMG_76133.jpg

因為小朋友不能露臉啦 有規定 所以我不是故意把他們亂畫唷

他們是我印象超深刻的3胞胎 神可愛 長的超像 他們照片扮的是超級馬力歐的星星 哈哈哈哈

我記得他們爸媽說 你們覺得他們很可愛 我們真的很頭痛

後來我真的見識到 其中的小女孩竟然在游泳池玩時 把我的比基尼拉掉 然後發出魔鬼般的笑聲 )哇哈哈哈 這樣

我: How could you do that!

小女孩: Its okay i can tight it up 

(發現她綁不回去) i can't, but that doesn't matter  we are going out from the pool 

我 : 

但是還是覺得他們超可愛 ㄏ哈哈哈哈哈 哪來這麼膚淺的老師

NIGHT EVENT 還有做面具啊 機智問答 還有我的最愛 星空電影院(躺在草坪跟孩子看電影) 

這些結束後就是村子裡的主秀囉 ~ 然後其他PARTY時間一直到晚上11點半12點

是不是行程滿滿滿 

一開始都回到房間卸完妝 碰到床就睡著 秒睡!

有同事說他房門忘記關 就睡著 (當時其實在聊他就算沒關門蚊子也不叮他) 啊 哈哈哈哈

但久了習慣就還好

然後遇到喜歡你的小朋友就會超感動的  

圖中的愛爾蘭小女孩超害羞 但是他請媽媽說她想跟我拍照  

整個大融化~ 

IMG_74933.jpg

然後在泰國真的是我最黑的時期 哈哈哈哈

IMG_74944.jpg

然後收到這個 就覺得啾甘心 ~  

IMG_5822.JPG

 

所以現在想起來有很多暖暖的MOMENT 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快使翹翹 但要我再選一次 

我不後悔去喔! 非常好玩非常特別的工作經驗  除了語言會進步外 也可以學到很多其他軟性能力!

普吉島還超好玩的 美食超多 可以度過貴婦般的DAY OFF 或是上山下海的DAY OFF 還有超好逛夜市行程

選擇多多~

下次要來介紹村子外可以去哪裡玩 跟泰國美食

phuketbanana.jpg

 

 

Facebook 專頁:  走吧!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