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區逛街時看到這家 世界第二好吃的波蘿麵包!!!

覺得很有趣,為什麼是第二名呢? 聽說因為第一名是他師父 

阿哈哈哈哈哈 總之一直都是波羅包的鐵粉 一定要來試試看 而且只要是日式的甜點都很合我的胃口啊 例:泡芙爺爺的泡芙

他們的裝潢也十分日式,很可愛綠綠的 有蜜瓜超人的fu

 

他有 香草 抹茶 草莓起司 這三種口味可以挑選

 

還有圖解吃法 

 

很酷的是 他還有附吸管,讓你把集中在紙袋底部的融化冰淇淋用吸管喝完 ! 

很貼心!

我點的是抹茶口味的 

 

他的波羅包是現烤的,所以是燒燙燙的喔

一口咬下去 ,omg 我的牙齒比我想像的強壯 啊哈哈哈哈 還以為會牙齒痛

我覺得他的菠蘿包非常好吃 我要給他100分 應該是因為剛烤完的關係

外面很酥但是裡面很軟 , 冰淇淋的分量也很實在 

是蠻好吃的啦! 覺得吃完飯 兩個人分食一個甜點剛剛好!

所以在東區又多了一個甜點選擇了 

 

 世界第二好吃菠蘿麵包facebook 

剛剛在facebook看到還有出新口味耶! 是火腿起司沙拉 !!! 看起來好棒 

facebook 專頁 : 走吧!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