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here Cafe & Travel

光從外面看起來就超可愛的吧 這家咖啡廳

在行天宮站2號出口附近,就是在住宅區當中 某一棟的一樓

其實本來是要去另外一家咖啡廳但是客滿又沒限制用餐時間,
覺得應該會等一輩子,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們誤打誤撞的來了這家~

發現超棒的   完全是旅行風~

還有這個to anywhere 牌子,看起來有莫名熱血的感覺耶!

喜歡旅行的人應該會有共鳴吧

 

接下來他的菜單超酷的

像一本旅遊雜誌

 

打開來~倫敦的炸魚薯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

餐點名稱都有加上各地景點名,就像是用味蕾來旅行一樣喔~

 

 

 

 

 

我點了英國早餐焦糖奶茶 因為我是超級奶茶粉絲 熱愛喝奶茶

但是我發現朋友點的豆乳咖啡比較厲害

別人的月亮比較圓的意思 啊哈哈哈哈 豆奶香好濃啊~

 

然後因為看到隔壁點了德國柏林咖哩香腸,覺得好香,也點來吃吃看

 

 

 

但是我覺得真正厲害的是這個法式香草布丁吐司  也是看到別人點好像很厲害 

結果一吃超級嫩的!!!!他的吐司中間真的吃起來像布丁耶!

讓我念念不忘到今天早上起來也做了一個 ,發現法式吐司要做的好吃也不是這麼簡單啊哈哈哈

超容易變焦的啦 所以這個吐司是下次來還會想點的喔

 

 

 

接下來是最近去的另外一家小酒吧!

Little London 英式小酒吧 

就在國館潮肉的隔壁(好找吧),說到潮肉,前陣子才跟朋友說到,現在感覺完全不能像

大學時那樣吃吃到飽狂吃肉,覺得新陳代謝超下降, 吃完飽到明天下午 醜哭

 

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很舒適好像自己家一樣 哈哈哈哈

是個週五下班很適合去放鬆小喝一下的地方

而且我們沒有很晚去大概十點多,就不會像一般酒吧一樣,講話要用吼的,哈哈哈哈哈

是可以好好聊天的小地方啦,他們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啤酒,雖然我之前當過bartender,

但是我對啤酒真的沒有研究,啊哈哈哈哈哈哈,直到之前因為瘋狂日本好朋友來台灣玩,因為她太愛喝啤酒,

所以意外發現臺北很多喝精釀啤酒的好地方 也開始有點喜歡啤酒了啊~

 

總之,他們的bartender 好專業,我就跟他說我要水果味的不要酒精濃度太濃,他就介紹了我一款葡萄柚的,真的超級好喝的啦!

(不是下面那支 哈哈)

 

裡面的裝潢也都非常可愛,可惜那天照的相片不多,但是也是個會想再去一次的地方喔

 

  

雖然最近過得極為節儉有目標的生活,但是禮拜五晚上還是要出來與朋友聚聚,約約會是不是,

生活就是在於平衡啊~ life is all about balance 

更多店家資訊:

   小倫敦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B1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