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就覺得很療癒的三種起司蛋餅

你看他的牽絲~ 是合理的嗎! 雖然他看起來不多 但是吃起來份量十足喔

還有旁邊的辣椒醬 也是超級好吃的

以前都覺得西門町不好逛 是小時候去的地方 最近突然發現西門町其實有很多好店蠻好逛的耶

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像這家 guru house近期就去了三次了吧!

我是蛋餅魔人~~~~~~~~~~

有點過德式香腸 地中海醃肉 還是最喜歡三種起司喔 起司最好吃 起司不敗

一份大約是70 80元左右 ,所以姊妹來這邊下午茶變超省的啊 ! 推 !

然後配一個紅茶! 是國王版的早餐啊 

 

你看看那個流下來的起司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 不管何時起床 起來的第一餐就叫做早餐~ 下午三點起來叫早餐

五點也叫早餐~ 而且早餐只想吃蛋餅三明治之類的早餐店的東西

對我來說 這家店就是像我這樣子的任性鬼的福音啊   

 

 

 

這個是終極宿醉三明治 

光是看到那個蛋汁我覺得我的宿醉就好了  啊 哈哈哈哈哈

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 但是蛋加上厚片火腿跟獨特的醬汁 感覺吃下去宿醉會好一大半喔 ! 

 

 

 

  還有GURU HOUSE 看起來就是個酒吧喔! 

鐵鍋蛋餅加上酒吧的氛圍簡直就像是我的夢想小店啊 

然後吃完還可以順便晃晃西門町啊~ 其實小巷子中有好多超酷的店可以挖寶

GURU HOUSE 完全是一家我會想一直去 一直去的好店喔!

PS 他的斜對面就是維記茶餐廳喔 

之前也是覺得太好吃寫的食記

  [ 台北美食]一個禮拜就來吃兩次的維記茶餐廳 

 

 

 

GURU HOUSE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

 

 

 FACEBOOK 專頁 : 走吧!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