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花雕雞的幸福合照 但請忽略因為剛燙完捲髮不能洗頭的油頭啊~~~但燙的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這家位於西門町的維記茶餐廳,之前就聽過,但這次還是第一次來吃。愛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他們的菜的,因為我來了第一次後馬上就二訪了啊~

 

首先,我們先點了很熱門的花雕雞。

你看那的雞肉在發光✨✨✨

 

 粿條也在發光✨✨✨

好啦,他的雞肉酒味不會很重,有著淡淡酒香,然後重點來了,他的雞肉怎麼會拿~~~麼嫩啊!所以就是為了這個我又再來一次哈哈哈哈,但是他口味有點重所以超適合配飯,可以吃下好幾碗。

一開始本來擔心兩個人一份花雕雞會不會點太多,發現完全是我們想太多~怎麼可能會吃不完!份量剛剛好!

 

 

也點了咖哩味很濃的咖哩雙拼!

 

 最後再來杯絲襪奶茶就完美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絲襪奶茶跟我在泰國有家飲料店買的有點像欸 ▶️▶️▶️

 

Cue老闆出來哈哈哈哈

茶味都很濃,好懷念喔~身為奶茶愛好者的我更喜歡這家店了啊! 

 

 

 

 

總之,維記茶餐廳還算平價又美味,吃完還可以逛逛西門町消化一下。

 

 

 

❤️維記茶餐廳(原維多利亞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 2382 6388

 

 

  謝謝你看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或是想看看之後的馬爾地夫行也來看看FACEBOOK專頁吧

   走吧 ! 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