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因為小籠包好吃 服務又好 這麼好的服務跟美食其實也不算太貴~ 吃一個吃到飽的火鍋都比較貴了內~

還有TOASTERIA也是算是我的最愛,所以有外國朋友來一定會帶他們去這兩個地方哈哈

每次都會很驚奇的從朋友口中聽到神奇的台灣必買物品 

像是這次日本朋友就說他要去鼎泰豐吃早餐才有的小籠包跟湯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結果到了鼎泰豐永康街的本店,才發現還真的有耶~ 我來了這麼多次 竟然第一次發現

但是他是有限定門市跟時間的

 

 

還有另一個紀念品朋友想買的就是開花茶~ 登登登!大家知道什麼是開花茶嗎

就是一包茶葉丟到水裡會開花(附圖)  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啊~估狗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應該只有日本人知道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逛迪化街逛一逛就給他看到了! 原來真的有開花茶這種東西 哈哈 看起來超酷超適合當伴手禮的耶(開眼界)

  

還有一個令人驚奇的昰我們習以為常不覺得奇怪但也從來沒去過的大便餐廳 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有上過CNN 然後外國人都超愛的 ~ 

我們走在迪化街被一群俗稱鮮肉的弟弟問路,我就推薦他去大便餐廳 

他們竟然眼中放著閃光說 WE MUST GOOOOOOOOO ! 

對 ~去吃大便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這個早晨限定的小籠湯包! 

他的SIZE比平常的小,可以混著旁邊的湯一起吃

以他搭ㄎㄧ嬤私~

 

 

但其實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小籠包啦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 ! 你看看他的汁 ! 必點雞肉小籠包 還有蟹肉的 是大海的味道 ~ 

  

我們只有兩個人去 ~ 但是超餓的 

還點了煎餃 燙青菜 一餐大早餐吃下來很飽 但是一點都不膩

而且好好吃 好想趕快再去吃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上~癮~

而且服務人員的外語能力超讓人驚豔的!

領檯人員跟我說中文 然後跟我朋友說日文 然後跟我們後面的客人說韓文最後再跟我們說英文

 

雖然點了很多 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精光! 一點都不剩

超級滿足~   我們大概早上9點半到 等了約20分鐘 還OK啦 可以去附近晃晃

現在看到又覺得想再去吃了! 之前吃的經驗 炒飯很好吃 紅油炒手也是 紅油炒手的汁加在炒飯裡更棒 哈哈

但是胃的容量有限啊~

之後想嘗試他們的巧克力包子! 

 

 

這次去的昰鼎泰豐信義本店 

等待時間可以去隔壁金石堂晃晃 或去逛逛永康街的小公園喔~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