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8.JPG

超酷的吧!!! 去的時候還以為來到什麼地方了咧!!! 

那個時候就跟著日本朋友走,所以我也沒記路,剛剛上網一查,發現這也是一家全日本都有的連鎖店耶!

所以現在在日本的朋友們都可以去看看喔~有時光隧道的感覺 

 

那個時候去的大阪店:(好像在阪急梅田站那邊)

阪急東通り商店街奥、世界の下着二軒隣、5F店
〒530-0027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山町2-11MZビル5F

官方網站: 點我

 

IMG_4125.JPG

整家店雖然不大,但是超懷舊超復古的設計讓人覺得超酷的啊~

有種來到了九份某家店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位置設計像一個一個包廂,非常適合幾個朋友一起來喝酒聊是非的地方啊!

IMG_4136.JPG

還擺放了許多復古的零食糖果

IMG_4127.JPG

然後! 很會喝酒的朋友看過來了 !是喝到飽耶!!!!!!!

雖然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啦,因為大概兩杯就差不多了 ,

但是他也有沒酒精的飲料(可爾必思 果汁啊...),所以容易喝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而且我覺得他的酒單還蠻甘心的耶~ 雖然是喝到飽,但是種類很多

梅酒就有好多種,燒酒也是  

IMG_4126.JPG

然後燈冷~高麗菜~ (不知道為什麼喝酒要配高麗菜.......反正我當時就跟著當地人走哈哈哈哈哈)

有健康的感覺,啊是他們除了酒喝到飽之外呢 還有食物可以點喔!

IMG_4131.JPG 

TA DAAAAA~ 是大阪燒! 來到大阪就是要吃大阪燒!

雖然我本身不是大阪燒的BIG FAN,因為我覺得吃起來都覺得是那樣啊~然後吃完因為一堆麵粉跟美乃滋都超飽

但還是偶爾都會新血來潮吃一下! 最喜歡那酸酸甜甜的醬汁!

 

IMG_4133.JPG

傳說中會出現在愛心便當裡的章魚熱狗耶!

IMG_4135.JPG

這是一個吃起來會感覺色色的冰淇淋 

 

IMG_4139.JPG

最近在台北一直看到廉航的機票特價,就超想訂一張再去日本玩一回的啊! 

可惡~ 所以只好來翻翻以前的照片寫寫回顧文,之前去了好多好酷的地方

但是好可惜都沒有立馬紀錄 之後一定要好好紀錄下來!

 

 

 

 

FACEBOOK 專頁 ;走吧!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