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列市區好好逛,我每個禮拜都要坐船去!

才怪!!!一個月去一次都嫌多啊~(怒)

因為市區真的還好啦  

所以真的沒有馬爾地夫必吃美食 或是必買土產TOP10之類的東西啊~

但是因為我很愛逛街 女生嘛~ 而且之前住那邊還是有些小小的戰利品可以分享

來看看馬爾地夫可以買到什麼東西呢?

 

登冷~ 都是ㄧ些日常用品 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中間的泰國泡麵覺得好開心~ 泰國泡麵NO.1!

下面那個NIVEA的CREME CARE還蠻好用的,他就是像是乳液般的沐浴乳

超棒的吧~ 洗完小腿不會乾乾的  

 

逛雜貨店還會逛到一些很奇妙的組合

抹布的旁邊是~ 阿福羅頭  這是.....

阿福羅頭的下面昰紙杯...... 這根本就是在亂放啊!!!! 比我房間還沒邏輯!!!!!

當然市區也有像以下這樣子的潮店喔

 

看起來不錯吧~ 所以待在島上真的要買一些好像比較厲害的衣服可以在這裡買

但是類似這樣的店真的不多,像那個時候休假,莫名其妙休假的員工就不約而同在這家店碰面了

A :欸?你怎麼在這裡 ?

B : 你怎麼也在這裡 ?

C :你們怎麼都在這裡 ??

然後走出店後又會在其他店裡相遇~ 沒錯市區就是這樣子迷你迷你的 哈哈哈哈哈

 

那如果真的覺得難得來要帶點東西給朋友的話的~

我覺得這個是還不錯啦 他把馬爾地夫所有的特產都畫在上面了 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頗實用

 

還有這隻! 哈哈哈哈馬爾地夫鯊魚  大家有每到一個地方就要買一個娃娃當紀念品的習慣嗎 ? 

 

 總而言之,馬爾地夫是個適合好好享受大自然的地方

雖然都是同一片海,但是每天看起來都不一樣喔! 

單單看著大海就有種神奇撫慰人心的感覺

難怪馬爾地夫會列入一生一定要去過一次的地方,如果問我說還想再去一次嗎?

YESSSSSS 但是我覺得他就適合去度蜜月啊~ 如果剛好兩個人都很喜歡玩水的話

一定會玩得很盡興 ! 像是最有名的深潛啊,還有很多其他水上活動 請看~ [馬爾地夫工作去]當大海的孩子的一天

附上一張美麗的夕陽照 

 

 

  

 

更多旅遊資訊都在: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