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島國家上班的好處之一就是,休假時就真的過得跟在度假一樣。

在馬爾地夫最主要的休閒活動就是水上活動💙

像浮潛,或是更有名的深潛,還有基本的海上獨木舟、帆船、香蕉船,還有刺激的水上摩托車。

如果想要體驗馬爾地夫人最愛的活動的話,釣魚也是還不錯的選擇。

某天休假我很衝的排了一整天的水上活動

▶️站立式划槳▶️騎水上摩托車去sand bank再浮潛▶️回到度假村裡再游泳

哈哈哈哈哈 聽起來像什麼減肥戰鬥營的行程 但是一整天下來,心情超級好的,應該可以算是我在馬爾地夫

最開心的DAY OFF,可以微笑入睡的程度,一點都不誇張,看到了以前沒看過的海底美景,又大開了眼界。

  

我最喜歡的SAND BANK白沙灘!  列入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塊白沙灘會依照漲潮退潮形狀會不一樣,所以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鮮感,我最喜歡他的一望無際,跟

那種寧靜感。

 

水上摩托車應該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水上活動了! 真的超~級~好玩! 而且騎水上摩托車都有種莫名的帥感啊!

  

像我一樣喜歡有點刺激,但是太刺激又不敢玩的朋友應該是蠻適合的(你懂那個意思)

 

附近的水很淺,所以可以看到豐富的海水顏色漸層。

 

 

 

再次回到摩托車的旅程! 這次很幸運的看到了海豚!!!!!!!!!!

海豚喜歡成群的繞著摩托車玩,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海豚,真的是超感動,超興奮的啊!!!

  

結果被同事說;你是從鄉下來的嗎?沒看過海豚啊?

但是他們真的好~~~~~~可愛啊!!!!! 尤其是一整群的出現時~ 

覺得他們真的是最可愛的動物了!

  

哈哈哈哈,馬爾地夫這邊的海以容易看到 海豚、海龜、魔鬼魚....等等聞名。所以每次出海都很期待喔!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十分美好的回憶,所以來到度假天堂馬爾地夫度假,除了懶懶得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也是有蠻多刺激的活動可以選擇的,現在回到台灣,最想念的應該就是那片一望無際的海,

連陰天也還是好藍的大海,所以來馬爾地夫玩,就記得比基尼多帶幾件,然後這邊紫外線很強,

很容易一下子就黑好幾圈,所以防曬乳要帶上才不會曬傷~就不能玩水了!

總而言之~~~~~~~~能夠在這麼漂亮的海水玩上一整天真的好幸福好開心啊!!!!!!!(爛結論)

 

 

 

 

 

FACEBOOK 走吧!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