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心目中的夢幻小島馬爾地夫來度假了啊!

果然跟心中想像的一樣,白沙跟一望無際的大海超級放鬆的啊!

也不小心把自己曬得更黑了哈哈哈哈哈 

有人說在馬爾地夫度假沒什麼事可做,但是其實我覺得真的如果你喜歡大海,跟尤其是有潛水的話,待個兩個禮拜其實都不會覺得無聊喔!

每天早上起來,看到這樣的美景就覺得自己好幸運啊

其中一天我們去追海豚去了,天啊!真的好可愛!

在馬爾地夫這裡一望無際的海,真的會感受到大自然的力與美,尤其是我真的很喜歡大海,躺在沙灘上就會覺得心情好平靜啊~

所以光是待在海邊就可以待上一半天

也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像是帆船,獨木舟,浮淺之類的

 

還有這種滑翔傘可以體驗,從空中欣賞馬爾地夫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啊

這是在機場碼頭的夕陽!

在這邊一島一飯店,所以下飛機後基本上都要再坐船或是小飛機喔

我們去的是卡尼島,坐快艇只要30分鐘

(圖片中是baby鯊)

我們這次只來五天四夜

但是是從普吉島出發,所以是從曼谷轉機,再搭五個小時左右的飛機到達

這次看到照片又好想再回到那片天堂小島啊~從那回來整個心情超鬱卒的啊 所以馬上又安排下一個旅行地點哈哈哈

馬爾地夫的海邊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美的海邊喔

很安靜又一望無際啊~

回程時在機場看到很有趣的紀念品 是一半的杯子

上面寫著(我把錢都花在馬爾地夫上所以只能買半個馬克杯)很貼切的紀念品啊哈哈哈哈

好了~不負責任馬爾地夫旅遊文終於生出來了啊

因為覺得太美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之後會陸陸續續介紹各個美麗海灘或是旅遊景點的

還有有任何對馬爾地夫旅遊的疑問都可以問我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4067 的頭像
    minnie4067

    走吧!一起去旅行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