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來雪梨被推薦一定要來吃西瓜蛋糕~

然後過了五個月多我終於來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很懶得朝聖嘛~

 

但是你看傳說中的西瓜蛋糕耶~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是真的一塊然後又綠又紅的哈哈哈

但是其實看起來非常少女

 

 

 

  點了一杯咖啡來配~

然後這片蛋糕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 因為要8塊澳幣

但是真的是蠻好吃的啦 尤其是可以吃到玫瑰的味道我覺得是整個蛋糕的亮點

然後有看到中間那層紅色的,就是西瓜本人

他們把西瓜放進蛋糕裡,想起來也是蠻酷的

怎麼會想說要把真的西瓜放進去

 

   配上一杯咖啡,就是少女心十足的下午茶啦~

然後我們是去Newtown的,但是city裡好像也有店,

但是我很喜歡newtown這一區,感覺很文藝,有很多街頭塗鴉藝術,

  

  

還有如果沒有去過雪梨大學的話也可以順便去參觀一下

 

因為真的很像哈利波特場景啊!  

這不就是他們打魁地奇球的地方嗎?!

像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的大學,然後附上之前在那邊外拍的照片哈哈啊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冒喜啊帽洗啊

 

更多澳洲打工度假即時分享在這裡喔,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按讚跟分享喔: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