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9.JPG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樂觀的人啦!當然有時候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是很快就好了哈哈哈,

像之前在石垣島跟一個男生分開哭得亂七八糟,結果隔幾天我飛去一趟大阪散散心,回來就好了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嚇一跳。或是考空姐考了10來次沒有一次考上,

雖然沒考上但是因為這樣我進入club med 才能體會到原來我多喜歡海島生活,

到了這麼多國家去,認識這麼多一生的好朋友。

 

 

我一直是吸引力法則原系列的大粉絲,不管是英文中文版的通通看一遍,有關的書也一起看一遍,但是真的有用嗎? 

我一直覺得只要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這是我在兩年前畫的願景板,從我在大學時就莫名的好想來澳洲,結果我現在就真的在雪梨生活著,

雖然不是馬上一畢業就飛來,但是這些期間,我去了日本、泰國、馬爾地夫工作,一路上認識了好多世界各地的朋友到現在,

我現在在雪梨最好的朋友幾乎都是之前在各地上班認識的,然後我們現在在雪梨又相聚❤

 

而且我會定期寫日記,把一整天的事記下來,跟把今天該感謝的事寫下來,可以化大便天為好天!化shit day 為good day😂

小小的事都可以寫,例如:今天早上撿到500澳幣好爽,沒有,剛剛那個是開玩笑的。

例如:今天賣壽司的人說我長得像鞏俐哈哈哈,或是粉絲專頁多了10個讚,或是今天朋友順路載我回家。

也就是說用心生活,仔細體驗每一天會發現其實每天都有好多事可以感謝。久而久之,心懷感恩,每天都更快樂啦!

 

當然想要心想事成,只有一顆感恩的心是不夠的,還要身體力行。

節錄之前忘記在哪看到的:

Stop for a moment and ask yourself,

“What are the five action steps that I need to take every day—no matter what—to achieve my number one goal?

 

停下來想想,有什麼是每天我一定要做的五件事,讓我離我的目標更近些。但是我覺得五件事有點多,三件差不多哈哈

 

例如:我的目標是英文變得跟母語人士一樣

1.每天看英文影集

2.讀2篇英文文章

3.用英文對話

這樣久而久之,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所以說任何事只要想做一定會辦到的!只要堅持對方向,一步一步來一定可以。

 

 

 

 

 

更多澳洲生活實況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澳洲生活
    全站熱搜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