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肌養成!!! 在亞洲還是蠻多人推崇一白遮三醜啊 但是美白很麻煩耶 出門要抹防曬 還要撐傘 然後我還是會變黑啊!!! 醜哭

我是那種只要夏天早上出門買早餐就可以黑一圈的超級黑肉底,但其實我也從來沒有追求過白這件事啦

因為太麻煩了,然後因為之前工作都在海邊附近,莫名其妙就變得超黑,然後為了不辜負大家對我黑的期待,就一直黑下去了~

所以如果天生跟我一樣的黑肉底 , 就可以試試看走這種陽光沙灘好黑好黑的條路線喔~

然後你看人家焦糖色的肌膚是不是超健康的性感~

 

 

  

圖片顯示 比睡覺還幸福的是就是在海邊睡覺 跟吃漢堡的道理一樣 比吃漢堡還幸福的就是在海邊吃漢堡
 
然後如果要走小麥肌路線
第一就是要不怕曬!!!不怕曬太陽
 
因為海邊好熱啊~但是躺在沙灘曬太陽思考人生大事(放空)真的蠻舒服的
 
 
 
第二一定要抹東西
 
我一開始會用助曬油抹,之後發現自己好像太黑糟糕,就會抹防曬乳,但是其實防曬乳還是會曬黑 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能什麼都不抹喔~ 皮膚會曬容易曬傷 還會變得很乾 (又太陽又海水的)
 
就是保濕很重要啦,不然小腿都會龜裂  
 
記得之前在石垣島的同事 是個超白皙的大阪大姊
 
剛好那個時候夏天要到了 他就突然心血來潮的說我也要曬得很黑!!! (我們默默覺得他曬黑該不會看起來髒髒的吧 
 
但是我們很壞也沒明說 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阪大姊就買了一罐助曬油 用力的抹在身上 說 "come on !!!!!tan!!!!!"跟高校日劇一樣熱血
 
結果! 他曬出來還蠻好看的耶! 不知道之前覺得白的他總有一種AA的感覺 但一黑起來 完全超陽光健康的啊! 
 
所以大家趕快去曬黑吧 ㄏㄏ
 
第三 大家都有白屁屁
 
為了不要曬出線,我曬太陽時都會穿平口BIKINI這樣就會有均勻的肩膀 yay
 
可是屁屁這一塊 就真的很難曬了 因為不管怎樣 就是會有泳褲痕啊!
 
就算把泳褲凹成丁字褲的樣子 還是有那個三角形啊!!!!!
 
有朋友說找個海灘沒人的一角 快脫光光曬  我自己是還沒試過啦!
 
 
第四  要曬到什麼程度呢?
 
別人講的都不算
 
要曬到你突然照鏡子,想說哇靠這是誰 ! 好黑 !
 

就成功了喔!

 

 

 

但是其實之前在度假村裡 ,大部分的人都很黑啊!

就會不覺得自己黑 

直到回來台灣連在東區買個襪子 都被老闆說你去哪曬的啊 怎麼這麼黑

(老闆你自己也很黑啊!!!! 威~~~~

在便利商店 店員問我需要塑膠袋嗎? 我只是在想我真的要塑膠袋嗎?

店員就突然說 Do you need a plastic bag ? 

或是在西門吃豆花 店員也問你 你是臺灣人嗎?

 

說這麼多 ,好處就是在路上遇到很扯想借錢的路人就可以假裝我聽不懂中文

快速走開 挖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 讓自己黑過整個冬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麥肌 曬太陽
    全站熱搜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