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16]

 哇靠!竟然不知不覺過了8個禮拜!不數還好,一數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剛剛翻翻手機照片,真的下定決心要來寫一個不為別人就為自己寫下的馬爾地夫生活記錄📝因為一看照片才發現,在這短短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遇到好多人,也學到不少東西,不記下來都會沒意識到原來自己這麼幸運❤️

 

 記得這是我才剛來到這荒島,欸不是~馬爾地夫的 第一週吧!就遇到這對可愛的台灣夫妻👫 雖然來馬爾地夫的台灣人不是那麽多,但是每次遇到我都會特別開心,不是特別思鄉,而是台灣人真的很可愛很好笑啊!幽默的客人特別多,一起吃飯都會特別開心。

 

這是從中國來的馬麻,其實我也很喜歡跟馬麻聊天,可以知道很多做馬麻後才知道的人生智慧,她們都會跟我說,真的要趁年輕去多玩多看看。

 

一直被誤認為是日本人的船長夫婦!

船長是在宜蘭那邊開船出海去浮潛啊,深潛的,其實要不是跟船長聊天,還真的不知道原來臺灣有這麼美的地方,一直在國外都忘記要好好探索臺灣還沒去過的地方,之後回台灣決定要搭船長的船去登龜山島!

     

 長的一模一樣的一家人

馬麻好美~看到像是妹妹那種要升大學的年紀,忽然覺得我離那個高中努力念書覺得要考個好大學的年紀好遠了喔~我以前應該也算是有在好好念書的學生吧!之前常常聽說等你出社會後就會想念學生時代的美好,啊~現在出來上班,其實我也覺得還好,覺得我現在過得很好,也比以前還要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語言什麼的,其實也都可以自己再學。

 

 常來辦公室找我的義大利弟弟❤️他很浪漫的在沙地上畫了我們!姊姊要融化了啦~

 其實還遇到了很多人,但是沒有都跟大家合照留影好可惜,但真的ㄧ看才發現,我的生活還真的過得蠻充實的耶!真的很謝謝不論是來度假的客人們,還是在這邊認識的朋友們,沒有遇到大家我的馬爾地夫生活以定不會那麽好玩,那麽多彩多姿!

 

連我媽媽都說跟我長的有點像的妹妹

 然後最近ㄧ直在下雨,而且這邊的雨季,ㄧ下雨就搞的跟颱風ㄧ樣,走去碼頭都怕會被吹到水裡,老天爺喔~我想念大太陽的好天氣!我想去玩水上活動!

最後還是抱著我深信的吸引力法則!正面力量!我會在馬爾地夫有個美好的一年!

還有,寫了日記才發現,要好好表達自己要傳達的心情怎麼這麼難!是整個中文退化嗎!?我想說最美的回憶還是在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就像回想前一次的旅行,之所以記憶深刻都是因為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4067 的頭像
    minnie4067

    走吧!一起去旅行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