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2.jpg

終於來到凱恩斯!!!!!是一個我從來澳洲前就一直想來的地方 (圖為澳洲的綠島)

現在雪梨還在要穿外套的日子,來凱恩斯曬曬太陽真的好棒啊,來了雪梨要六個月 終於!

飛出去了哈哈哈,一下飛機感受到暖暖的空氣跟陽光!超開心的啊

一出機場有種石垣島的感覺哈哈哈

IMG_0697.jpg

這邊是等機場shuttle bus 的地方,我是在網路上訂完hostel後,直接在網頁上訂shuttle bus還有折扣喔~

這次旅行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自住旅行一個禮拜,但是真的!超級好玩~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看到照片還會有

心暖暖的感覺哈哈哈,就知道我自己有多喜歡這次的旅行。如果找不到旅伴,像朋友要上班啊省錢啊或是自己圖看按到便宜機票

就衝一發吧!其實在hostel很多人都自己來,還可以認識很多人喔

大家都是去住Gillgan's,一個有名的Party hostel,他還有自己的夜店,聽說好像也是很不錯,

但是我這次選擇Dream time traveler rest,

IMG_0713.jpg

因為你看~超級可愛又溫馨的吧!

這是休旅車裡面的樣子

IMG_0774.jpg

每個晚上都有不同的活動

IMG_0762.jpg

像我第一天到是禮拜三!有澳洲BBQ!!!! 但是我一到我先去櫃檯訂了一個行程

IMG_0716.jpg

我就是參加這個綠島full day行程 94塊

我直接跟櫃檯說我的預算是100垣澳元左右 有什麼推薦的嗎?哈哈哈

但是基本上這個不算tour有點像是就是船票來回這樣 跟浮淺器具租借

總之check in 放完東西 換上短褲馬上去市區走走!

你看!!!走到了有名的lagoon!

因為凱恩斯這邊是沒有海灘的(因為鱷魚)

所以有人造泳池,而且你看最高溫度29度!

IMG_0737.jpg

接下來走去有名的夜市逛逛

但是這夜市其實很小,尤其你看我們從台灣來,或是去過泰國的夜市

真的覺得這個還好哈哈哈哈 但是是很好買土產的地方喔

IMG_0747.jpg

我就買了這個當土產 哈哈哈 大堡礁香皂

IMG_0752.jpg

繞了一圈後,發現沒有麼東西可以逛,就回到hostel吃bbq yayyyyy

有澳式烤肉 還有袋鼠肉 除了烤肉外還有沙拉可以吃 覺得還不錯 可以吃飽飽

因為有蠻多背包客都自己煮的 ,但是我只有待三天 覺得這幾煮這幾天麻煩又不是太划算

住的地方有吃的真的很方便ㄋㄟ  然後青旅的位置就在cairns central對面

IMG_0764.jpg

住青旅的好處是可以遇到很多特別的人

而且很多人都是來這裡打工度假,可以遇到很多可以引起共鳴的人

IMG_0766.jpg

隔天早上7;30就跟青旅的接駁車到港口去,其實走去也可以啦

等著搭船到綠島!!!

IMG_0799.jpg

哇~看到這樣藍藍的大海

整個心情大好~好久沒有重回大海跟白沙灘的懷抱喔!!!!

IMG_0798.jpg

我是參加整天的行程,所以可以在島上待到約五個小時左右

IMG_0807.jpg

所以第一件事 馬上衝去躺沙灘哈哈哈

GPTempDownload (4).jpg

其實水還是有點冰 哈哈哈 而且島上有蠻多日本人的

大家都一直用日文叫tsu me tai i !!! 好冰!哈哈哈

GPTempDownload (21).jpg

然後千萬要記得!一直要抹防曬

一直補抹 想到就抹! 因為我從來沒有被曬傷

但是澳洲的太陽真的太可怕!我就被曬到脫皮了!!!! 

所以記得一定要抹喔!不然接下來的幾天都不能玩水的話很鬱悶ㄋㄟ 

IMG_0860.jpg

補色時間

IMG_0854.jpg

曬完太陽可以在島上走走,他有一個地方可以跟鱷魚拍照,我沒去因為要付錢哈哈

走走完後再去吃個中餐,再回到海灘繼續曬哈哈

圖為已燒焦~ 哈哈

IMG_0803.jpg

其實算是非常悠哉的行程 一天就這樣懶洋洋地在綠島度過了

IMG_0812.jpg

晚上從碼頭走回去hostel的路上

看到一家感覺超好吃的拉麵Ganbaranba Noodle Collosseum

IMG_0872.jpg

因為在凱恩斯有很多日本人 當然拉麵就道地啦

IMG_0871.jpg

用完美的拉麵劃下句點,晚上再回到青旅跟大家聊天哈哈哈

我真的蠻喜歡這家的氣氛的,悠哉但是大家都很和善,一起聊天一起分享要去哪玩 房間也頗乾淨

IMG_0995.jpg

隔天去參加cape tribulation day trip!

看地圖就知道蠻遠的~所以也是起了個大早去參加!

途中我們會在port douglas停一下 ,再去mossman Gorge 

最後到達Cape tribulation! 是一個長達12小時的行程!

這是我們的車 哈哈哈the adventure company!

IMG_0887.jpg

這是在mossman Gorge  左邊為導遊兼司機Daniel,他帶的超好的

就是一個幽默的阿公哈哈哈

IMG_0889.jpg

IMG_0916.jpg

這是我的中餐!! 漢堡配雨林

接下來去搭船看鱷魚 哈哈哈哈

IMG_0978.jpg

IMG_0971.jpg

你看!!!!是小小鱷魚 野生的喔!!!!OK他是這次行程第一隻野生動物 哈哈哈

還有更多會出現  其實這趟行程 沿路會看到很多真的超美的風景 可以google

但是我去的那天天氣不太好 所以拍起來就是霧霧陰陰的

但是還是很推薦喔!

IMG_0946.jpg

我會在最後一篇遊記中一次記錄所有的花費包括住宿啊機票 行程

先讓我發表完我對這次旅行的熱情哈哈哈

接下來晚上回到hostel就是跟大家分享今天去了哪做了什麼事的溫馨時間哈哈

隔天就是要去我的最愛磁島的時候了!!!

意外發現在青旅的室友跟我要做同一班巴士去磁島 還要住同一家青旅 哈哈 超巧的 

 

GPTempDownload (1).jpg

這是在凱恩斯的三天總遊記,會馬上打出三天在磁島的遊記 ,

希望這個分享大家會喜歡~

更多澳洲打工度假即時分享在這裡喔,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請按讚跟分享喔: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