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雪梨的印象是什麼? 是大城市?還是雪梨大橋 歌劇院? 雪梨塔(其實我在來之前完全不知道雪梨有塔哈哈哈哈

但是除了這些市區景點,雪梨還是有很多值得去走走的去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私房雪梨景點

容易去搭公共交通運輸就可以到,離市區又近,又充滿大自然感的地方。

Watsons Bay 屈臣氏灣

 

天氣好坐渡輪的時候超棒的,可以一邊看大橋一邊看歌劇院,然後曬曬太陽

 

第一個來介紹在我心目中top3以內的屈臣氏灣hiking

我們只走到Hornby 燈塔,光是沿岸風景都很難一下走完,因為太美了~

會走走停停一直拍照哈哈哈哈

GPTempDownload.jpg

然後會經過lady bay beach 就是大家都裸體的光溜溜海灘 

我們從上面看了一下 恩~~~~~~~ 不予置評 哈哈哈哈

GPTempDownload.jpg

你看~是不是非常好拍照

 

這就是我喜歡雪梨的地方!有好多沿岸hiking可以走,目前來四個月,已經去了好多地方了

waston bay還是在我心目中前三名喔!因為他路非常好走,像是散步一樣,

如果夏天,我應該會天天泡在這吧

 

接下來是

North Head 北岬

 

這是我第一次在雪梨自己hiking!

嘔摸 但也是最長的一次,因為走去的路太遠 最後我坐公車回到Manly 港口

北岬是在曼利港口出來會有指標 大概要走一陣子,但是絕對是值得的啊~

途中會經過一片荒蕪,那時候我超害怕bushwalk火雞衝出來的啊 還好沒有

 

你看~是不是一片荒蕪 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下hiking完後真的是會獲得滿滿能量

所以我也是蠻喜歡自己一個人出去玩,雖然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也是超開心

但是自己一人旅的話有冥想的效果 哈哈哈哈總是身心舒暢

IMG_6720.JPG

最後的目的地是這邊~

在賞鯨季可以看到鯨魚喔!就是現在!

 

 

IMG_6690.JPG

休假出去走走吸收大自然的能量,隔天就可以精神滿滿的再繼續工作加油囉!

是不是對雪梨的印象有點不一樣了呢?下一篇會介紹更多雪梨健行好去處,沒有車也可以去的地方

如果還有想看哪一方面的澳洲生活分享請跟我說喔!

更多澳洲生活小日記請看: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