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在town hall 的達令港)

在澳洲如果你要在會提供酒的地方工作,就會需要RSA,而且不同區還會需要不同的證照,像我現在在雪梨,就會需要NSW RSA。

 

  

其實上網查查。發現還蠻多機構都有在上RSA的課,只要一天就可以拿到證照,所以我隨便上網google一下,

找到了一家叫  hospitality training Australia   的地方可以上網預訂隔天的課程,

可以線上付費或直接付現金110AUD(但是現金會多5澳幣)而且在chatswood 的那家不能直接付現,

所以我是在central 站附近的那間上課,離central車站大概走路2分鐘。

  

 

地址:Level 6, 770 George St, Sydney (Barlow St Entrance) New South Wales,早上還很白癡的做到town hall 競走了10分鐘(怕遲到)哈哈哈哈

  

 

課程是從早上9:30到下午4點

聽起來好像很長又感覺很無聊,但是今天去上覺得老師教的超好的,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時間很慢,中間有coffee break , lunch break ,跟一些休息時間,上課時老師會請你做重點筆

記,因為考試會考,然後3點左右,會開始考試,寫完就可以交卷等領照囉~

 

覺得今天的課堂老師真的蠻有趣,他有教一些澳洲厘語,因為課堂上大概一半澳洲人一半其他國家學生,他會讓大家全部參與到課程,然後他在最後還跟我開玩笑,把我的證照抽到最大

底下,讓我以為我沒過QQQQ總而言之,這個證照拿到就是可以開始在酒吧工作啦yay

但是記得要把印出來的證照拿去換卡片,才會有五年的有效期限,然後卡片會在兩到三個禮拜寄到你家,不知道為什麼澳洲人卡片資料很喜歡用郵寄的@@

不然紙的效力只有三個月哦!上完課附近就有Service NSW可以換,

但是換證照要有100分的身分證明,像護照只有70分,所以我還沒換QQ下次再去了。

 

 

目前在雪梨的生活還可以說是蠻習慣的,本來想說我不要住在城市裡,想往鄉村去,但是雪梨雖然說是大城市,但是卻不像台北或是東京一樣擁擠,公園綠地很多,就連走在市中心也覺

得很舒服,漸漸覺得第一站來雪梨真的不錯啊!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即將要來到雪梨的朋友們~

更多打工度假實況please like and share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