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8.JPG

最近回到台灣一直在FB上看到香草或是PEACH航空的降價消息,這麼便宜也讓人太心癢癢手癢癢了吧!!!

有點想念方便去又好好玩的日本  所以來回顧一下 之前的大阪行!!!

之前是從石垣島搭PEACH去的,所以在去前有問一下再度假村的大阪人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嗎?

這家  ずんどう屋 (ZUNN DOU YA 尊豆壓) 是一位非常標準的日本妹介紹的,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太好吃了吧 !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很濃又很香 還有溫泉蛋的那種拉麵耶! 所以去了四天大概有兩天晚餐都吃這家 哈哈哈哈哈

 

IMG_3697.JPG

去的是心齋橋店 ! 外面很大很好認

但記得要走一段路 因為時間久遠 我去官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不只大阪有耶 ! 東京 京都 到紐約都有耶! 太酷了啊~

 

看到他們店的宗旨是 以成為宇宙第一的拉麵店為目標!!! 這是一件作品 不是碗拉麵 !!! 既然下定決心就不會停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激勵人心好熱血啊~~~~~ 

 

官網:點我

 

IMG_4195.JPG

 

IMG_3703.JPG

來看一下菜單~ 

日本的拉麵店好像都很喜歡一次吃下來 又吃麵又吃飯的還有餃子炸雞  但是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選哪一個 莫名其妙的就會變得超級飽

IMG_3705.JPG

第一次吃跟朋友點了 一人一碗麵 加上一盤炒飯 

IMG_4198.JPG

IMG_4199.JPG

第二次 我自己來 點了一碗拉麵 + 炸雞 

你看看那拉麵的油花!!!!! 還有前面那盆小菜要加加看喔

因為時間久遠 我已經描述不出來那個正確的味道

但是他是會讓人去大阪的話 會想再吃一次的拉麵店喔!

 

題外:說到一個人吃飯,日本人好像真的很CARE一個人吃飯這件事耶 !

一開始從上課聽到,就覺得真的假的啊??! 一個人吃飯不是很爽嗎 沒有人跟你來搶食 還可以不用講話一邊滑手機一邊吃

然後陸陸續續又聽到日本朋友說到一個人吃飯這件事

 

然後最近,就是前幾天 ,有個日本女同學(妹妹瀏海戴眼鏡講話很小聲很害羞的那種)

害羞的問我說現在有一個人也可以去吃早餐的地方嗎?

當然有啊!!!( 還推薦他一定要吃蛋餅 ) 我每天早上都去大吃還要點兩分

在臺灣你還可以自己去吃吉野家喔 ^_<

 

IMG_3675.JPG

說到大阪怎麼可以沒有跑跑人呢 !

他的地理位置也蠻方便的 ,可以逛街逛到腳痠肚子超餓,可以去大吃一頓在出來奮鬥yay  

那尊豆壓拉麵這部分到此結束 ,之後來分享一下之前去大阪的行程  

 

 


 

店鋪資訊:

ずんどう屋  心斎橋店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丁目5-7 セーナビル1F(周防町通り)

 

如果有更多有關日本旅遊資訊或是澳洲打工度假,及海外工作都可以在FACEBOOK詢問❤️ 

謝謝閱讀我的blog ,喜歡文章的話,請分享跟按讚喔👍🏻 

arrow
arrow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