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畢業就在國外漂流,可以去夢想中的海島國家工作,都是托了club med 的福,一下子一年半過去,去了日本石垣島、泰國普吉島,然後現在在馬爾地夫,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尤其我又是特別喜歡海島國家的人,然後facebook上也都看起來都在吃喝玩樂的照片,所以好多朋友都對這份工作充滿好奇跟疑問,以為我是中樂透了嗎?喂~~~~哪有這麼幸運啦~~

最近有朋友突然跟我說看了我facebook這些海島美景,心情也變好,覺得好感動,聽了好開心哈哈哈哈😍所以決定用更文字的方式來分享給大家。整理照片覺得以前也太白嫩了吧!這根本是我的變黑全記錄😅

 

  G.O就是gentle organizer,親善的組織者,看到在度假村裡常常走來走去,穿制服的那些就是了,我們分成很多部門,像是櫃台、運動部門、精品店之類的。  

然後G.O他就是照字面上唸成居歐,雖然蠻多客人都會直接叫我們"夠"但這都還可以理解,記得有次有個日本阿伯來客訴,超生氣的,他啪啦啪啦一直罵,然後大聲說你們這些"歐機"(因為日本口音居變機),一聽到歐機整個很想大笑,也忘記他後面說什麼了,對不起日本爺爺😅 

 G.O也可也說是三陪,陪吃、陪喝、陪玩,所以我們會跟客人一起吃飯、喝飲料,聊聊天。 

  部門部門跟村子之間,也都有機會輪調, 像我第一、二季是在石垣島的酒吧bartender,第三季在普吉島做迷你俱樂部帶小朋友玩,然後中間中國新年時,有去村外旅遊部(定行程出去玩的地方)幫忙ㄧ個月。

 

早上我們就各自在各個部門奮鬥,然後晚上就會換裝,脫掉polo衫,換上每天晚上的dresscode,比較基本的都是全白、全黑、粉配白、優雅風,還有clubmed特有的88、45 t shirt。 

  (這就是45 t shirt)   

 (白色之夜)

比較特別時可能就有扮鬼的萬聖節主題     

(來玩吧~~~~) 

 亞洲之夜穿原住民服   

(我好喜歡的一張照片❤️普吉島臺灣人大團結)

(搞的好像要去表演人妖秀ㄧ樣...) 

 

 晚上的部分,我們每天都會有show可以看,秀當然也是G.O表演,然後主秀結束後還會有第二場秀可以參加,所以在clubmed 的客人可以從早玩到晚,一點都不怕無聊。可以跟我們G.O狂歡到天明~

聽起來我們工作也是從早到晚,所以工作好像真的沒有像看起來這麼爽,但真的很好玩,可以認識各個國家的人,知道好多客人的故事,可以學到好多事情,做了好多以為自己這輩子不會做到的事,去了不少國家,雖然有時候是回到床上澡都沒洗立馬昏睡,但現在回想起來,整理照片都會露出微笑,覺得好懷念,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尤其是我們大致每半年到一年可以換村,4~11月是夏季,冬季從11~4月,所以每年5月、11月就是人手交接的時候,跟好朋友說再見時還真的蠻感傷的,但世界很小clubmed 的世界更小,常常又在其他村遇到(眼淚是白流了嗎....)所以我完全相信有緣再相見這件事啊~

 

(第一次離開石垣島,因為一大早的又加上前晚大趴體,整個腦帶一片空白啊~)

 

 (跟好朋友道別,其實我快偷掉眼淚哈哈哈哈哈) 

 

(再見普吉島,嗯嗯這次我很鎮定👍🏻)

G.O life大致就是這樣子了,其實回想起來我會覺得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來這工作,感恩!也發現原來自己這麼適合在海島生活喔~有時候看到晚上天空的星星,還有在海邊散步就覺得好幸福啊~  

每次從村子回台灣,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回到現實世界的感覺,每次到了新的村子也會特別懷念上個村子的人事物,所以我一直秉持著不如把握下好好活在這一刻,以後不後悔的開心的過每一天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真的是懷著一顆感謝的心啦❤️謝謝在clubmed遇到的所有人,不論是客人也好,員工也好,讓我著實的上了一課,也感謝你們包容這麼白痴的我,哇哈哈哈哈。

   

 

 我現在又回到島人生活,目前在馬爾地夫工作,想要看馬爾地夫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有工作的甘苦談,或是健身曬黑日記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ubmed clubmed G.O
    全站熱搜

    minnie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